平安隐身幕后,“危急”大显身手,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组织国赛安全演练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6-04
  • 点击:236
  • 来源:

安保组进行业务培训

保安公司教官演示器械用法

模拟演练突发状况

为进一步提高赛项安全水平,增强安保人员安全责任意识与反恐防暴能力,全力保障好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21年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国赛安全顺利进行。近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开展了安保人员技能培训练兵活动。

训练开始前,安保组副组长苗畬,向学校全体安保人员进行了动员讲话,安全保障工作容不下丝毫麻痹,开展训练和演练,就是要增强安保组成员的防突处变的能力。安保组组长焦火锡强调,安保人员以学校安全为己任,通过本次培训强化学校安保人员的人防、物防、技防水平,更好的保障我校国赛安全顺利进行。

随后,安保公司的教官对我校安保人员进行了队列、盾牌、警棍、钢叉、消防设施使用等多个方面展开了培训。在培训中,全体参训人员态度端正,训练认真,动作规范、整齐,练出了精气神。训练结束后,综治办立即组织安保人员进行实战演练,我校安保人员利用器械顺利制服了由老师扮演的“暴恐分子”。演习结束后,结合近期校园安全情况,安保组副组长苗畬强调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他充分肯定了保安队伍为平安校园所做出的工作贡献。并对本次国赛期间安保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

 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安保队伍的建设与管理。这不仅有助于提高保安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提升学校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也为更好地服务2021年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国赛,为国赛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