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火灾事故教训,开展火灾隐患排查,筑牢秋冬校园消防安全线 ——招生就业办组织召开安全学习会
  • 发布人:招生办安全员
  • 时间:2021-11-29
  • 点击:318
  • 来源:

招生就业办组织召开安全学习会

11月12日,根据学校总务处的统一安排,招生就业办组织召开了安全学习会,会议主题为“汲取火灾事故教训,开展火灾隐患排查,筑牢秋冬校园消防安全线”。

招生就业办主任尹春鹏首先带领处室全体成员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下发的文件。他表示,秋冬季是火灾的高发季节,处室全体成员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筑牢秋冬校园消防安全线,校园安全是全体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大家要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责任落实到人,工作扎实到位,对学生家长、上级领导单位以及社会交出满意的答卷。

随后尹春鹏主任对部门全体成员安全工作职责做了统一部署,要求大家定期对办公室及相关办公区域的火灾隐患点进行风险排查,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最后招办全体成员纷纷表态,会严格执行本次会议的部署安排,不漏掉一个风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