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国际交流推介会 促成学生未来新发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8-12-13
  • 点击:612
  • 来源:

2018年12月12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艺术设计系与韩国映像大学举行校际合作推介会。

2018年12月12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艺术设计系与韩国映像大学举行校际合作推介会。仪式由艺术设计系周乐生主任主持,出席仪式的有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校长李京辉、党委书记张凯、韩国映像大学副校长柳在万,以及该校中国区负责人王维主任。

映像大学推介会1.jpg

首先,李京辉校长向学生们依次介绍了参会嘉宾,并阐述了校际合作的意义。李京辉说,现在努力学习是为了给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学校鼓励每个学生向更高的目标努力,并承诺学校会全力支持。

随后,柳在万副校长首先详细介绍了韩国映像大学的专业、入学方式及相关细节,激励学生根据自身喜好与专业,有方向地进行更高层次的进修学习。他表示,两校合作会搭建良好的沟通提升平台,共同培养优秀的国际化人才。针对学生们普遍担心的语言关,柳在万现场教授了学生们一些简单的韩语日常会话,学生们认真地模仿学习,提升了不少自信。随后,柳在万祝福学生们能够走得更高、更远,为自己谋求更大的提升空间,让自己的专业和喜好变成自己未来的职业。

映像大学推介会2.jpg

最后,王维主任就学生们关注的所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并向大家介绍了校际合作留学的优势,用视频和图片展示了学校所在城市和毕业生的发展状况。

映像大学推介会3.jpg

此次校际合作的达成,既为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走向国际化搭建了一个优质、稳健的平台,也为学校学生未来的发展谋求了更好的途径。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更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专业人才,一直是学校的教学宗旨和教育理念。在未来的深入合作中,学校会更加重视学生专业建设,关注学生未来发展,实实在在创造更多国际化人才,打造中职院校的国际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