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应邀参加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
  • 发布人:教务处
  • 时间:2020-11-05
  • 点击:367
  • 来源:教务处

 668238536.jpg

峰会现场

1288065862.jpg

峰会上 大家交流探讨

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10月18日在浙江温州召开。峰会期间,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永嘉县人民政府承办;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国际联盟,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嘉县科学技术局,永嘉县科学技术协会,温州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温州市教玩具行业协会为执行单位;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教育中心为支持单位,举办了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国际联盟2020年会,及第二届“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研讨会。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做为职业院校代表应邀参加。

研讨会在永嘉分会场举行,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技术创新+人文交流背景下的人才培养”。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国家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副主任杨晓春等政府部门、教育界、科技界、产业界嘉宾500多人参加活动,温州常务副市长李无文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分别致辞,柬埔寨劳动和职业培训部国务秘书 Pich Sophoan(毕邵潘)以在线视频形式致辞。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共邀请14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并参观考察亚龙智能装备集团智能制造体验中心及相关企业、院校。专家学者、业界人士和青年科学家等各类创新主体将在研讨中碰撞智慧、激荡脑力,搭建驱动创新发展、深化国际国内合作的高能级平台。此次会议对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展开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中外教育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