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与文明单位志愿者联动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0-12-18
  • 点击:336
  • 来源:综治办

封面.jpg

(活动人员合影)

微信图片_20201218162630.jpg

(活动进行中)

为了进一步维护辖区卫生,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2020年12月18日上午,郑州市绿东村街道思源社区办事处与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志愿者一起,对思园社区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大家对院内的卫生死角,废物堆积,杂草落叶等进行了大清洁大整治。

活动中,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与思源社区的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扫,有的拉,有的装,大家干的热火朝天。经过数小时的奋战,终于使环境面貌有了巨大的改观。此次全城清洁活动共计出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20余人,清理垃圾面积约数百平方米。

对于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而言,参加志愿活动、在活动中形成志愿者服务精神不仅有助于加强志愿者服务社会的责任感,锻炼志愿者的组织协调能力,也展现出了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发扬了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推动了学校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