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志愿者找到组织——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志愿者规范管理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22
  • 点击:414
  • 来源:

为了规范志愿服务队伍,更好地服务所有志愿者,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于4月22日召开了志愿者规范管理会议。

6369154754615608318204996.jpg

苗畬主任介绍学校志愿者参与的活动及取得的成绩

6369154756050810839572013.jpg

校办公室、校团委和校综治办商讨志愿者后台管理建设工作


为了规范志愿服务队伍,更好地服务所有志愿者,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于4月22日召开了志愿者规范管理会议。会议由综治办主任苗畬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校团委书记刘波,校办公室副主任王通,综治办苗雨阳老师及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后,苗畬主任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此前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几年来,学校志愿者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在参加各种服务,使参与的志愿者得到素养提升的同时,也获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同时,他也表示,学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的巨大荣誉和志愿者后台管理工作的有待完善,形成了较大的对比。针对这个情况,希望可以获得校办公室及学校团委的帮助,促进教师志愿者与学校团员志愿者的注册。随后,校办公室副主任王通与校团委书记刘波均表示,志愿活动是学校工作的亮点之一,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学校志愿者工作,校办公室与校团委会积极配合综治办,积极促进学校志愿者注册管理后台的建设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使得学校志愿者服务的后台管理工作得以进一步加强,不仅使更多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的注册更为规范,也将志愿活动的管理细则变得更为具体和明确,这将有助于学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长期广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