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志愿者助力郑州市第十二届海棠文化节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1-03-10
  • 点击:404
  • 来源:综治办



苗畬主任在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月9日上午,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郑州市碧沙岗公园承办的郑州市第十二届海棠文化节与市民朋友相约在春天里。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志愿服务队以此为契机,在中原区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下在郑州市碧沙岗公园开展文明实践有奖竞答、文明条例宣传等文明实践活动。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志愿服务队与河南星火志愿团、建设路街道“市民说”志愿者服务队等多个志愿服务队一起向群众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手册,发放了600多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让更多的群众熟悉和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市民的行为标准,营造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并向群众开展调研问卷征集,收集群众对文明行为好的建议和意见,从而更好的推动我们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并倡导大家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激励全民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参与。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裴保顺、市文明办文明促进处处长贾书亚到活动现场观看指导并为现场的志愿者点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志愿服务氛围,让更多的群众能够享受志愿服务,了解志愿服务,参与志愿服务,接下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会开展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来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