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 召开强师德 铸师魂 做表率专题会议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0-11-25
  • 点击:321
  • 来源:综治办

微信图片_20201125160759_副本.jpg

(图为副校长焦火锡带领大家学习文件精神)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夯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基,进一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爱岗敬业、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11月25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召开了“强师德、铸师魂、做表率”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动员会。

会议开始后,副校长焦火锡带领大家学习了文件精神,随后要求参会教师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师德修养和业务素质,规范了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增强了教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