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26
  • 点击:416
  •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关于文明创建的工作要求,总结学校文明创建的经验,落实文明创建主体责任,对照新一轮文明校园指标体系落实工作职责,9月25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19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纪委书记史秀丽、于蓉副校长、焦火锡副校长、郭宝生主席及学校各个处室负责人。会议由于蓉副校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009105646_副本.jpg

于蓉副校长谈创文工作布置

微信图片_20191009105816_副本.jpg

苗畬主任介绍创文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009105652_副本.jpg

创文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关于文明创建的工作要求,总结学校文明创建的经验,落实文明创建主体责任,对照新一轮文明校园指标体系落实工作职责,9月25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19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在学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纪委书记史秀丽、于蓉副校长、焦火锡副校长、郭宝生主席及学校各个处室负责人。会议由于蓉副校长主持。


首先,于蓉副校长在会议上肯定了学校近几年的创文工作成绩,并对各个处室在创文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于蓉副校长在讲话中提到:“文明校园反应了一个学校的风气,体现了一个学校的综合实力,标志着一所学校的总体竞争力。”学校召开新一轮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目的就是组织动员全校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投入到文明校园活动中去。随后,于蓉副校长向与会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二是要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现在进行的工作进行有机的结合;三是落实文明工作,对照评测体系,全面审视创建工作的不足;四是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创文工作顺利。随后史秀丽书记对创文材料真实性、格式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动员会的召开,让教职工充分认识了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和特殊价值,调动了广大参与者和负责人的积极性,使创建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接下来,全校教师将同心协力,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共同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