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文件精神 召开安全专题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5-10
  • 点击:493
  • 来源:

为了响应上级文件精神,切实保护好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5月9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召开了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焦火锡副校长、苗畬主任、苗雨阳老师及学校保安队长朱天勇。

6369302710094229707243766.jpg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安全专题会议

6369302711350031913797626.jpg

焦火锡副校长带领学习文件精神

6369302712445153834514167.jpg

苗畬主任谈近期安保工作任务


为了响应上级文件精神,切实保护好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5月9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召开了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焦火锡副校长、苗畬主任、苗雨阳老师及学校保安队长朱天勇。会议由综治办主任苗畬主持。


会议开始后,焦火锡副校长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上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的文件精神,并向学校安保人员提出本次安全工作在“消防”、“学校建筑”、“建筑工地”、“各类车辆”、“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校园周边”、“冬季采暖”、“防范非法入侵校园、防治学生欺凌和暴力”、“危险化学药品”、“学校食品与卫生”十个领域开展排查整治。他要求学校安保人员,在非法入侵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建设、车辆管理等方面,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履行好自身责任。随后,苗畬主任总结了近期保安人员的工作成绩及不足之处,并布置了下一个阶段的工作任务。最后,苗雨阳老师与朱天勇队长共同检查了学校的安保设施,以确保这些设施能够正常使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明确校园安保责任。在即将到来的夏季,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一定会进一步提高安全思想意识,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教育工作的和谐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