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重点 明责任——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加强管理专题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4-10
  • 点击:448
  • 来源:

为了校园安全工作的顺利展开,4月8日晚,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焦火锡副校长带领校综治办老师及全体安保人召开了本月的安全会议。

6369050092005574029582477.jpg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召开加强管理专题会议

6369050095501840179483333.jpg

焦火锡副校长就安保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

6369050096932362693130409.jpg

苗畬主任谈安保人员的职责


为了校园安全工作的顺利展开,4月8日晚,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焦火锡副校长带领校综治办老师及全体安保人召开了本月的安全会议。


会议开始后,焦火锡副校长首先总结了3月份安保人员工作中的成绩,也指出了安保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了下个阶段的工作注意事项,从上下岗时间、安保人员仪容仪表、来访人员登记制度、车辆管理制度这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与措施。随后,综治办主任苗畬提出要求,安保人员应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时刻注意安全隐患,更要明确工作要求和岗位职责,切实保护好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会议最后,学校安保队长朱天勇代表全体安保人员表态:校园安保工作责任重大,全体安保人员一定会尽己所能,切实保护好校园安全。


通过本次会议,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老师们确定了下个阶段的安保工作目标,加强了学校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这对提高学校的安保水平起到了有效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