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3-25
  • 点击:465
  • 来源:

3月21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关于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张凯、工会主席郭宝生、校综治办主任苗畬及各处室创文工作负责人。会议由张凯书记主持。

6368912799539800921855900.jpg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6368912805112130712807944.jpg

苗畬主任介绍创文工作主要任务

6368912807528974985004817.jpg

校党委书记张凯部署创文工作

6368912817458792446998969.jpg

工会主席郭宝生介绍创文工作重要意义


321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关于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张凯、工会主席郭宝生、校综治办主任苗畬及各处室创文工作负责人。会议由张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后,首先,苗畬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主要任务,以及创建文明校园与以往创建文明单位不同之处。随后,苗雨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以往评选文明校园过程中的总结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在对文明校园评测体系介绍过后,张凯书记带领参会的所有老师详细学习了评测体系内的所有条目,并且对条目工作进行了细致划分,把工作落实到各个处室。会议最后,郭宝生主席再次强调了创建文明校园对学校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处室创文工作负责人切实做好评测体系上的任务要求,为学校被顺利评为文明校园做出切实努力。


据了解,党中央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将文明校园创建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五大创建之一。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用扎实的工作积极推进着学校的文明创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全校师生将会齐心协力,共同奋进,力争在今年的创文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