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学习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3-02-20
  • 点击:193
  • 来源:

 

学习有关文件及部署本学年工作

 

行政会集中学习师德建设有关文件及部署本年度工作

20232月10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及本学年师德师风学习部署工作会。

大会由工会主席郭宝生主持并讲话,按照郑州市教育局要求集中学习教师[2022]19号文及郑教师函[2003]76号文通过学习广大教师充分认识良好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使每位教师真正从思想上强化师德师风意识,使师德规定入脑入心,成为行为自觉。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发表讲话,进一步强调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校教职工从自身做起,认真履行上级文件要求,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强调学习《河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河南省实施〈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细则》、《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学习贯彻教育部<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的通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细则》、《十项准则》、《惩戒》实施与学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统筹结合,同步推进,及时总结,确保贯彻落到实处。


 图文:李晓波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