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收看“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郑州市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1-09-23
  • 点击:280
  • 来源:

彭莹志老师收看发布仪式

王玉立老师收看发布仪式

郭丽敏老师收看发布仪式

卜霞老师收看发布仪式

依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收看“郑州市庆祝第 37 个教师节暨 2021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的通知》(郑教人函“2021”62 号)要求,集中展示全省和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展现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风貌,宣传广大教师感人事迹,进一步做好第 37个教师节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学习最美教师活动,深入挖掘最美教师的崇高精神,传递立德树人的正能量,生动展示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要把学习宣传最美教师活动同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号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