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趣味背夹球活动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1-03-07
  • 点击:748
  • 来源: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快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教职工搭建一个舒缓工作和生活压力、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让广大教职工欢乐、愉快地度过2021年三八妇女节,36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后操场举行背夹球趣味活动。

首先,裁判宣布比赛规则及方法:比赛开始前,各组队长把队员带到指定场地并向裁判人员报道,参赛队伍按照比赛场次安排的时间准时到场参加比赛。比赛方法:每队10人分为两组,前后背胸夹球,步调一致向前走,50米完成后下一组开始前进,用时最少的队获胜。前进途中,不得以手、臂碰球;若中途掉球,需从起点重新开始。

伴随着清脆的哨声,比赛开始,两组队员背夹着球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快地冲了出去,努力保持平衡的同时,不约而同的地喊着整齐的口号。夹背球运动既需要控制力量,同时又需要保证5人步调一致,球不能滑落。比赛队伍中有的球掉了下来,但仍不放弃,捡起球,重新开始比赛;有的配合默契,相互鼓励,全速冲向终点,赢得比赛!赛场上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笑声阵阵传来,比之成败,大家更享受使团队合作的快乐。

学校通过举办趣味活动的形式,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使广大教职工以高昂的姿态和顽强的精神投身于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