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郊游,收获满满好心情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0-11-16
  • 点击:395
  • 来源:

 

1.jpg

清晨的会展中心

微信图片_20201116081903.jpg

冬日的生机

微信图片_20201116081914.jpg

老师们一同郊游

微信图片_20201116081917.jpg

“网红草”和快乐的老师

微信图片_20201116081921.jpg

沐浴冬日的微风

微信图片_20201116081910.jpg

留住美景和快乐

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初冬的天气依旧宜人。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让教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2020年11月14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工会精心策划、组织了一次教工郊游活动。

早上八点,老师们坐车从学校出发,大约九点抵达距离郑州市区20公里外的郑州北龙湖湿地公园。走进公园,清新芬芳的空气,令大家顿时精神抖擞。放眼望去,湖水无边,水草丰茂、林地丛生、碧翠环抱,万物生机依旧,令人赏心悦目。伴着明媚的阳光,老师们沿着湖边小路徐徐前进,在缓慢前行的旅程里,可以静静地欣赏四周的美景,感受视觉的变幻。隐入密林丛中的林间木屋,一下子将人带入了童话的世界里。荷花观赏区,木制小桥曲通八角亭,凭栏观荷听潺,流水、白云交相辉映。行走在这个“天然氧吧”之中,感受自然的气息,让人心情非常的舒畅,丰富的负氧离子也有效地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机体免疫力,使老师们身心愉悦。

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教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