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 珍爱生命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05-17
  • 点击:198
  • 来源: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雨露滋润了含苞欲放的花,阳光唤起了又一片生机。在这个充满温情的五月。我们即将在周五迎来了又一个母亲节!庆祝的是节日,永驻在我心里的是那份暖暖的情,那种荡涤心灵的爱!                        &n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雨露滋润了含苞欲放的花,阳光唤起了又一片生机。在这个充满温情的五月。我们即将在周五迎来了又一个母亲节!庆祝的是节日,永驻我心的是那份暖暖的情,那种荡涤心灵的爱!                                        

  美丽的五月已经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空气中到处飘荡这芬芳的气息。在这暖意融融的季节里,在这个平凡又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我们能够为母亲做些什么呢?一个温馨的问题,一个让母亲绽开笑颜的喜讯。一封饱含感激之情的书信,一句深情的“妈妈,我爱你”,都会使不求回报的母亲惊喜万分,感动不止。因为这一个小小的举动,使她感受到她孩子的成长,她付出的爱得到了心灵的回应。其实,还有另一种感恩母亲的方式,那就是我们在校勤奋学习,言行规范,与人为善,不论是学习成绩还是道德修,都给母亲交一份最美的答卷,这是对母爱的最好回报

   感恩是小德,忘恩是大恶。我们应该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可大多数的我们常常对别人给自己的帮助.恩惠和德泽,以为是理所当然,便容易忽略和忘记,有意无意地站在了感恩的对立面。那些不懂得谦虚的人也是很缺乏感恩之情的。他们惟我独尊,对别人的帮助又怎么会在意呢?他们的心灵是顽石填满的,水是打不湿的,更无法融化为感恩。

  我们应该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去感谢那让我们获得温暖的太阳;去感谢那让我们拥有清水的河流;去感谢让我们拥有生存空间的大地;感谢带我们来到人间的父母,感谢亲情.友情.爱情....

  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开心的时候,是我们善待生活的回报;生气时,是培养我们耐性的时机;伤心时,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先兆----必先苦其心志;幸福时,是对我们泰然处世的微笑。这样,即使身处乱世,又有什么可以影响我们平静的心绪呢?
  正如王符所说的那样“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
 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感恩放在心中,把谢谢放在嘴边,知恩不报的不和谐画面必将一去不复返,世界必然会变得温暖与美好。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用“投桃报李”的态度去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