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二十七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9-23
  • 点击:198
  • 来源:

第二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二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举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

 

第二党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印发关于组织召开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第二党支部在2021年9月17日下午在办公楼三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根据党支部工作安排,支部线上组织了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共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积极引导党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学习和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为深入查摆问题做好准备。

第二党支部通过召开座谈会,支部书记赵建伟老师做第二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对支部和党员的具体工作做一总结说明。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全面对照检查的基础上,撰写个人自查总结,找出具体问题、深入剖析找出差距与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上,党员同志们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后,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