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二十五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9-23
  • 点击:149
  • 来源:

1918班贾晨宇参与社区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1917班张博(左1)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夜间值班

2016班冯玉祯(左1)参与小区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2022班甄浩然(左1)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测温扫码志愿服务

2020年疫情当道,我校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在学生中广泛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们知道有国才有家,我们与祖国共命运!

2021年适逢建党100周年,我校通过主题班会、团日活动、党史主题团课等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更深层次的了解党、感恩党。

今年7月下旬中原大地遭遇罕见暴雨,郑州、新乡、安阳、鹤壁多个城市内涝严重。随后疫情突然降临,多个城市按下了暂定键。面对严峻的形势,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学子们没有犹豫,他们换上“志愿红甲”挺身而出,在需要他们的地方,奉献自己的力量。

电子信息的学子们主动投身社区、村灾后重建和防疫工作,他们不怕风雨、不惧骄阳,为群众搬运生活物资、排查登记基础信息、参与疫情防控值班……这些可爱的青年学子们用青春的力量助力防汛防疫,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还有更多的学生在用自己的方式参与防汛防疫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的参与到防汛防疫的工作中去我们能感觉到他们身上流动的红色血液、能感受到他们身体里为祖国跳动的红色心脏!

感谢电子信息的学子们,他们的行动强烈印证了“强国有我”、“与祖国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