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九期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1-05-25
  • 点击:387
  • 来源: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柴生高作宣讲报告

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讲

   2021年5月11日下午,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柴生高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纪委书记史秀丽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和社区党员百余人聆听报告。

   柴生高主任以《学党史、悟思想,续写百年辉煌》为题,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力量。他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为大家献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中,党员同志们重温了一幕幕历史画面,聆听着一个个党史故事,深刻地感悟到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理想信念英勇无畏、浴血奋战的精神力量和披荆斩棘、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使命担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方面进一步加深理解,接下来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方向奋勇前进,聚焦总书记指出的重点,运用总书记教给的方法开拓前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堂生动的讲座,一次思想的洗礼。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真正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