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教职工开展师德建设宣传教育学习
  • 发布人:工会
  • 时间:2021-04-09
  • 点击:302
  • 来源:

老师心得 

教师心得 

   教师心得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厚植爱国情怀,我校开展师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按照教育局的要求,新学期开学后,组织广大教师深入学习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系列文件,围绕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进行大学习大讨论,引导广大教师全面理解和深刻认识遵守职业行为准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教师遵守法律法规的意识,严格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基本规范,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