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潇潇老师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班主任大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2
  • 点击:502
  • 来源:

为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引导广大职业学校班主任争做“四有好教师”和“四个引路人”,不断提高我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队伍的整体水平,根据《教育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工作的意见》精神,2019年我省继续举办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经过前期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张萧萧老师获得了市级一等奖的好成绩,并将代表我校,代表郑州市参加此次省赛。


为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引导广大职业学校班主任争做“四有好教师”和“四个引路人”,不断提高我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队伍的整体水平,根据《教育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工作的意见》精神,2019年我省继续举办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

经过前期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张潇潇老师获得了市级一等奖的好成绩,并将代表我校,代表郑州市参加此次省赛。比赛将于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鹤壁市举行,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前期张潇潇老师做了充分准备,德育工作室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此预祝张潇潇老师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