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
  • 发布人:政教处
  • 时间:2021-06-05
  • 点击:532
  • 来源:

宿舍突击检查

2号楼203

2号楼208

2610


高校长对本次检查进行总结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承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工电子赛项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宿舍安全、整洁、文明、卫生、有序。202162日上午由高校长带队焦校长及党政办公室杨主任一行对宿舍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我校大部分宿舍能够保持干净整洁,无明显脏乱差等安全卫生问题。

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抽查过程中安全卫生状况俱佳予以全校通报表扬的宿舍:2号楼203208

安全卫生状况一般,需要整改的宿舍名单:2号楼610611。

检查出的主要问题:1、部分寝室存在被褥未叠整齐,整体上凌乱。2、部分寝室查出有电线裸露,留有安全隐患。3、走廊死角存在灰尘等。

最后由高校长及政教处张主任对本次检查进行会议总结,对好的地方予以肯定,比如学生鞋子摆放,地面整洁等。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比如加强宿舍通风消杀等。宿舍是每个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卫生一定程度上体现学生素质涵养,同时也是班风学风的一种体现。希望各位同学遵守公德和宿舍管理制度,消除安全卫生隐患,共创文明、干净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