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趁热打铁”开展践行“以赛促教”专题班会
  • 发布人:政教处
  • 时间:2021-04-26
  • 点击:572
  • 来源:

参赛选手分享比赛心得

彭莹志老师主持班会

杨帆老师分享带队经验

学生比赛现场

高校长总结发言

2021年4月21日,我校艺术设计系室内设计专业开展以赛促教的主题班会,班会在2038班召开,副校长高勤华、艺术设计系主任周乐生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2038班班主任彭莹志主持。彭莹志老师和杨帆老师带领艺术设计系陈子豪、申英城、张彦安和刘振洋同学参加了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第27届学生技能大赛——土木建筑大类建筑CAD赛项,并取得了预期的成绩。其中,陈子豪、申英城、张彦安三位选手为2038班学生。班会开始,班主任彭莹志老师致辞并为本次比赛进行讲解。随后,由两位参赛选手对比赛做出分享、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副校长高勤华观摩班会做出重要讲话,向同学们阐述技能与知识的认识。

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参赛选手的风采,而且还极大的提高了普通学生对于本专业学习及本专业相关赛项的深入了解。让每一位室内设计专业的学生都从中获得了学习的动力,也更好的促进了实训室学生参与班级活动为普通学生做表率两位参赛选手也为本班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营造了中职学生以赛促教的创新能力,让普通学生能够及时的接触和接受本专业大赛的意义。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推进了“理论与实践、教学与管理、学习与工作、技能与素质、就业与创业”相结合的一体化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