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05
  • 点击:502
  • 来源:

10月17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了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上午八点,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由该校团委书记刘波主持,校领导李京辉、高勤华、于蓉、郭宝生、焦火锡及部分中层干部列席开幕式。


 

入场时开始后,学校国旗班整齐庄重地引领着各班方阵依次入场。师生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在嘹亮的口号声中走向主席台。各班学生各展才艺,用舞蹈、方阵等不同的形式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场奏唱国歌之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李京辉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包括学生项目和教工项目两大部分。其中学生项目为50米赛、一分钟跳绳、5人运球上篮接力、10人跳大绳、20人迎面接力、15人胯下传球和8人摸石头过河,教工项目为托球跑和定点投篮。在比赛中,场上的健儿们在拼搏中挥洒汗水,场下的学生们在呐喊中加油助威,秋日的校园因这场趣味竞技而变得格外热闹。

 

运动场上有辛苦的拼搏,领奖台上有欢乐的笑容,许多运动员和班级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此次秋季运动会将历时两天,于1018日结束。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师生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朝气蓬勃的风采,将会长久地留在彼此的记忆中,成为校园文化的一部分。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趣味运动会是每年一度的惯例,比赛项目多种多样、趣味横生。与往年不同的是,在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今年,该校刚完成了全新塑胶操场的铺设,使运动中的师生们能受到更好的保护。崭新的运动场美观大方、优质环保、回弹力好,让师生们在运动中感受到了更多快乐。在赛项中,师生们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身体素质,还体现出积极昂扬的体育精神和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并会将这种精神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