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关严要求,规范实训课堂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2-03-29
  • 点击:347
  • 来源:

务本楼门口把好第一关
打扫机房
本周实训处继续严查,不带课本上实训课的学生,面对屡次不守纪律的学生,我们耐心教育,学生不带课本,不穿校服、携带食物的,一律不准进实训室,实训处老师带领设备管理员把好大门第一关,一经发现,一律严查。经过这两周的检查,发现学生们基本都能做到带课本上课,规规矩矩穿戴校服,迟到现象也大有好转。我们将继续协助教师做好实训课管理工作,维护好实训课的纪律。

另外,为了给大家一个舒适、安心、整洁的实训环境,实训处老师不辞辛苦,亲力亲为,每周带领设备管理员对机房进行一次卫生大扫除,不怕脏,不怕累,严格把控机房卫生,并做到每天通风,每周消杀,以保证师生的身心健康。

同时为了协助老师们管理实训课堂,每天带领设备管理员们,站在实训楼下,严把第一关,把不遵守机房规定的,上课迟到的,首先拦在实训室外,进行说服教育,让学生认识到机房规章制度的重要性,经过两周的检查把控,学生迟到现象明显减少了,保证了实训课堂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