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赛选手表彰暨2020年国赛项目动员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2-26
  • 点击:547
  • 来源:

12月26日下午2:30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赛选手表彰暨2020年国赛项目动员会。

1国赛一等选手及其家长上台领奖.jpg国赛一等选手及其家长上台领奖

2国赛二等奖选手及其家长上台领奖.jpg国赛二等奖选手及其家长上台领奖

3国赛二等奖选手及其家长上台领奖.jpg国赛二等奖选手及其家长上台领奖

4国赛三等奖选手及其家长上台领奖.jpg国赛三等奖选手及其家长上台领奖

5会后家长参观学校.jpg会后家长参观学校


我校于2019年12月26日下午2:30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赛选手表彰暨2020年国赛项目动员会。会上李京辉校长、高勤华校长、李向伟校长等分别为国赛获奖选手颁奖,会议由实训处刘齐超主任主持,同时今年国赛的选手家长也到校参加表彰。


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我校共有网络搭建与应用等12个赛项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获得2金、8银、3铜的优异成绩,参赛选手马佳胜等25名选手分获全国一、二、三等奖。根据相关文件之规定,决定对获得国赛一等奖的马佳胜等4名选手每人奖励2万元,对获得国赛二等奖的杜康等16名选手每人奖励1万元,对获得国赛三等奖的刘福康等5名选手每人奖励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