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处组织模拟竞赛总结会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2-04-19
  • 点击:272
  • 来源:
刘奇超主任作总结发言 
李向伟副校长针对巡视发现的问题作总结
  李京辉校长作最后发言
     根据工作安排,上周五、周六我校对13个赛项进行了国赛全要素模拟。于本周一下午,实训处组织召开国赛模拟总结会。

会上,各赛项辅导教师总结了本次模拟的得失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李向伟副校长针对巡视发现的问题作了总结,指出目前暴露的问题是好事,给我们以后提供努力改进的方向,以后坚持多做模拟竞赛,模拟分析资料注意存档,并对各赛项竞赛辅导提出了新的要求;李京辉校长最后总结发言,指出了本次模拟竞赛的意义,并对竞赛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对为下一步国赛辅导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模拟竞赛,选手们熟悉了比赛流程,了解了赛事指令,明确了自己负责哪些板块、考察了哪些知识点,对接下来的查漏补缺,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也为辅导老师提供了学习平台,发现不足,调整辅导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