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处组织模拟竞赛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2-04-19
  • 点击:260
  • 来源:
选手们在集合等待检录
       
选手在检录登录信息 
系负责人在检验试卷
     
选手们在领取试题 
 
 物联网选手在认真比赛
   
 李向伟副校长在观摩选手操作
  李向伟副校长在观摩VR选手操作
      机电选手在比赛中             
            李向伟副校长在地观看制冷选手操作

随着时间的推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越来越近, 2022年4月17日,实训处在李向伟副校长的带领下举办的“模拟竞赛”在务本楼、精工楼举行。实训处全员参与服务,学校领导及各赛项辅导老师一同观摩了这次比赛。

组织本次模拟比赛,一是为了让选手们熟悉比赛流程,做到心中有底,赛时不慌;二是让选手们了解赛事指令,严格遵守赛场规则,以防赛时出现问题;三是让各个选手体验实战过程,鼓舞他们的士气,同时也是对他们前期训练的一个检验。

此次模拟比赛不仅为学校辅导教师观摩提供了学习平台,发现别人的优点,加以借鉴,以弥补自己的不足,调整自己的辅导方案;更是展示了学校各竞赛选手的良好风貌,那种忙而不乱,镇定自若的状态让人叹服。为保证本次模拟比赛的真实有效,学校参照国家级比赛标准,在开始前半小时进行集合、检录,然后组织各赛项选手陆续进入赛场,进行设备检查,在规定的时间开始比赛。严苛的比赛规则和大容量的比赛内容极大地考验选手们前期备赛工作和临场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