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草长莺飞季,技能大赛正当时 我校承办的第27届技能大赛拉开序幕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1-04-13
  • 点击:453
  • 来源:


实训处主任刘奇超召开竞赛工作会议


老师们审核资料


齐晓芳老师统计大赛资料

  一年一度的市级竞赛在4月的春风中拉开了帷幕。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承办了信息技术类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等6个赛项,同时,承接了机器人、网络搭建两个赛项的教师基本功大赛。 

  截止今日,实训处已陆陆续续接到来自各学校的电话咨询,整理了各类参赛资料。从接收资料,到资料的分类、登记、整理,以及所需耗材的统计、整理、申报,琐碎而繁多,实训处的老师们在刘奇超主任的带领下,对竞赛事宜精益求精,不放过任何细节,做到周全周到,力争让各级领导,各个参赛学校满意。

  实训处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竞赛工作,整理、审核郑州市技能大赛报名材料及赛前资料的准备,大家相互合作,有条不紊的完成所分配的各项工作,以保证大赛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