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教务处组织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 发布人:教务处
  • 时间:2022-04-18
  • 点击:353
  • 来源:教务处

座谈会上各班学习委员积极发言

副校长李向伟、教务主任席明闰对学习委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4月6日下午,学习委员座谈会在务实楼智慧教室举行。副校长李向伟教务主任席明闰52名学习委员围绕教育教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各班学习委员积极发言,对学校的课堂管理、专业课程开设、教材使用、实训设备、机房管理、作业布置、早晚自习安排、教师评价等方面提供了积极的反馈和合理的建议,李向伟校长和席明闰主任对各班学习委员的建议给予肯定并对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教务主任席明闰学校的课程开设情况对学生进行了说明,学校课程的开设是根据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对学校办学、教育教学课程开设都有明确的要求,尤其是文化基础课、历史课、美育课开设一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需要,二是语文、数学、英语这三科,是学生升入高校的必考课程所以无论学生的基础好坏,想不想学都必须,才能升入高等学校继续深造。席主任希望同学们在学校期间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人人成才,个个闪光,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最后,副校长李向伟向学生提出要对学校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把学习搞好,争取升入更好地学校继续深造,让自己成才。

接下来,学校将针对学生反馈意见进行梳理、总结,并做相应整改,有针对性的制定方案,逐步推进落实,积极师生营造向上、进取、勤奋的优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