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温暖,叫同事的爱
  • 发布人:实训处
  • 时间:2020-12-11
  • 点击:697
  •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1211093224.jpg

给吴珂老师送药

有一种关爱,是同事对你的关爱,有帮助、有鼓励、有扶持。它伴你成长、给你感动,是你奋战在平凡岗位中的温暖力量。

2020年12月11日,虽是一个平凡的周五,但一个生活中的小“特写”,为这平凡的冬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正在上课的信息技术系吴珂老师突发肠胃疾病,头晕呕吐,实训处李刚老师、梁素华老师得知信息后,及时去了解具体情况,到校医处取来环节肠胃不适的药物,送到吴珂老师手中。吴老师吃完药后,症状稍有缓解,他带病坚持上课,完成教学任务。课后,吴老师非常感谢实训处老师的关心和照顾。

虽是一桩平凡的小事,但正是这“小事”中包含着的简单又深厚得同事之情,使我们每一天的工作都有了助力,也正是这团结互助的氛围,让我们共同守好职业教育的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