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疫情防控 守护校园平安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1-11-02
  • 点击:246
  • 来源:综治办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副校长焦火锡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式进行分析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管理,11月1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副校长焦火锡、综治办主任苗畬及学校全体保安参加会议。
首先,副校长焦火锡分析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式,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随后苗畬对学校保安管理校园人员进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校保安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到未经学校批准的学生一律不得进出校园。二是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三是对进入学校的人员一律测量温度。四是对体温过高的人员一律进行医学隔离。五是对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全体安保人员要提升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守好学校安全防控大门。
最后,副校长焦火锡要求全体校园安保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要以"守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为目标,落细落实学校部署要求,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坚决切断外来传染病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