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召开寒假前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1-01-07
  • 点击:380
  • 来源:综治办

121.jpg

(会议召开中)

xiaodu.jpg

(安保人员进行消毒作业)

xiaodu2.jpg

(安保人员进行消毒作业)

1月7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召开寒假前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寒假前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焦火锡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苗畬、苗雨阳、韩真、安保队长朱天勇参加会议。

副校长焦火锡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的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疫情防控工作呈现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等特点。特别是即将进入的寒假和春节假期,人群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再加上“病毒新活跃期、人物同防叠加期和师生员工疲劳期”三期叠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丝毫放松,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就做好寒假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综治办主任苗畬强调,一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群,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三要及早谋划假期防控工作,对期末考试安排、错时错峰放假、防控常识宣教、师生信息摸排、重点人员管理、应急情况处置等工作,都要认真谋划和安排,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综治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抓好期末节前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