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校园,为年会增光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1-22
  • 点击:513
  • 来源:

22日中午,学校后勤人员针对校园卫生开展了一次全面大扫除,重点对校园前院和后操场塑胶跑道进行了清理打扫。


为迎接2019年11月29至12月1日将在我校举行的中国计算机学会职教专委会第22届年会暨全国工信教指委计算机专指委中职分委会,营造优美的学习工作环境,展现良好的学校形象,22日中午,学校后勤人员针对校园卫生开展了一次全面大扫除,重点对校园前院和后操场塑胶跑道进行了清理打扫。

后勤人员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提前来到学校,拿起清洁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积极主动地对校园各个角落进行清理、冲刷,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打扫,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呈现出一片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在接下来的一周,总务处所有成员将会竭尽所能,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第22届年会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为每位参会到访人员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