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有关以“李主任、张主任”等名义添加钉钉好友的信息安全声明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3-28
  • 点击:781
  • 来源:

近期,个别不法分子利用钉钉软件,冒充“李主任”、“张主任”等称呼添加我校教职工、学生和家长,连续几天,学校已经收到多名老师和学生反映收到添加好友的信息。在这个特殊时期,诈骗无处不在,请大家务必提醒身边的同事、学生和家长不要相信此类信息。同时,也请大家收到此类信息要及时向学校反映(教职工可向办公室反映,学生可向政教处反映)。 如有工作通知,学校会在微信群和钉钉群及时通知大家。

1.在学校钉钉组织机构内的教职工和学生无需添加钉钉好友,即可实现工作交流。


2.我校的钉钉组织机构内部人员均已经采用实名认证,没有以某主任、某老师命名的人员;


3学校各行政部门在钉钉使用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安排,均会采用通知、公告形式。


4.钉钉平台具有社交功能,类似微信、QQ、短信等,遇到不明身份人员,请核实身份后再添加好友,涉及费用收取的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