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开展2023-2024学年上期“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 发布人:政教处
  • 时间:2023-12-14
  • 点击:51
  • 来源:

高校长对全体宿管干部进行肯定和鼓励

宿管老师及全体宿管干部参会

宣读文明宿舍表彰

刘波书记为女生文明宿舍寝室长代表颁发锦旗

张丽君主任为男生文明宿舍寝室长代表颁发锦旗

学生代表发言

教官代表发言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文明校园建设,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认真落实“三热爱”教育要求,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管理和服务能力,建立文明宿舍,维护和谐校园。12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上期文明宿舍评比表彰大会,副校长高勤华、政教处主任张丽君、团委书记刘波出席,宿管老师及全体宿管干部共9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由张念老师主持。

    会上,“文明宿舍”寝室长代表左晴瑜同学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为积极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团委书记刘波宣布获得女生宿舍楼“文明宿舍”称号的宿舍和寝室长名单;政教处主任张丽君宣布了获得男生宿舍楼“文明宿舍”称号的宿舍和寝室长名单并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们今后积极表现,奋勇争先,努力展现自我,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高勤华副校长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校规校纪,举止文明,团结同学。二是要严于律己,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说文明话、做文明事。三是要心存感恩,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父母、回馈社会、回馈国家,做德技双馨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表彰大会推动了宿舍环境的规范化,提高了同学们建设优秀舍风的意识,增强了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文明素养,为创建安全、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