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迎接河南省中职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验收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11-14
  • 点击:71
  • 来源: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做工作汇报

   

专家组实地查看VR实训室

   

 专家组实地查看机器人专业实训室

   

专家组实地查看影视工作室

  

专家组查阅相关量化指标档案材料

 

市教育局职成教处郝延秋处长发言

2023年11月13日下午,河南省中职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第二批验收专家组一行赴我校验收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在验收工作开始之前,李京辉校长邀请专家组一同观看我校宣传纪录片,一展我校风采特色。

通过观看宣传片,专家组对我校近几年的发展以及变化表示感叹,同时也对本次验收工作有了十足的信心。随后,专家组成员焦红浩对本次验收工作作出说明和要求,标准化建设是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要以办学条件为抓手,以内涵建设为切入点,全方位对标查看,保证学校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的推进。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围绕办学条件指标和内涵建设指标进行了汇报。在汇报过程中,李校长从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信息化水平、校园环境、实训基地及课堂教学等多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关于标准建设工程的情况,针对学校特色、学校建设、学校发展等不同方面向各位专家们展示了学校近几年的迅速发展和取得的各项成绩,也获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汇报结束后,李京辉校长带领专家组成员实地查看了校整体规划布局和基础设施建设,查看了VR实训室、数据安全、机器人、汽车等专业实训室,大国工匠孙振川工作室和校园电视台、图书馆、校史长廊等。实地查看后,专家组一行认真细致地查阅相关量化指标档案材料。

专家组在对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情况反馈中表示,学校办学理念先进,领导班子团结,管理能力强;办学成效显著、成绩突出;提供的档案材料充实,条理清晰。通过实地察看,处处体现学校的专业特色,学校管理科学规范,面积虽小但规划合理、校园精致。同时,对学校建设也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市教育局职成教处郝延秋处长表示,针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希望学校能够及时完善,也借此契机把学校各方面优势展示出来,同时也欢迎专家组多为提宝贵意见,为郑州市中职教育的发展开良方、献良策。

李京辉校长对专家组中肯的反馈意见表示感谢。李校长表示,学校会以此次达标建设评估作为新的起点,对照标准和专家建议,继续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充分发挥学校工科特点和优势,推动前沿科技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能型职业人才,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