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青春接力|我校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 发布人:政教处
  • 时间:2023-11-09
  • 点击:113
  • 来源:

政教处主任张丽君致辞

学生竞选风采

学生竞选风采

团委书记刘波宣布计票结果

高勤华校长总结讲话

为了使学生会和团委的工作能够长远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增强学生工作的整体性和有效性,实现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2023年118日,我校2023-2024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政教处主任张丽君致开幕词,话语间流露出对团委、学生会所做工作的肯定,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期许,希望新一届的干部在日常的学习和管理中要加强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带头遵规守纪,作文明的模范,积极工作,大胆负责,团结合作,开拓创新,出色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

会上,黄丽洁同学和方少凡同学分别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14名候选人分别从个人简介、竞选岗位认知、工作规划、工作创新点四个方面展开竞职演讲,或激情满满,斗志昂扬;或条理分明,思路清晰;或自信大方,从容应对;或幽默风趣,精神饱满……展现了学生干部良好的素养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最后,德育副校长高勤华对本此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也对即将产生的团委、学生会干部充满信心,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工作,多做工作,做好工作,更要团结协作,发挥干部楷模的作用,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矛盾,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奉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