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内务 寓见美好——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开展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活动
  • 发布人:政教处
  • 时间:2023-11-07
  • 点击:91
  • 来源:

德育副校长高勤华检查2号宿舍楼内务

政教处主任张丽君检查1号宿舍楼内务

政教处主任张丽君对宿舍内务强化周进行点评

教官利用课余时间集合学生进行叠被

学生按教官要求进行叠“豆腐块”练习

文明标杆宿舍

宿舍内务整理是一名职业学生必备的生活技能,一个整洁、干净,良好的宿舍环境不仅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更是对居住在宿舍内的学子们综合素质的极大肯定。摆放整齐的物品,整洁无味的房间,无尘干净的地面,皆是一种端正的生活态度体现。为强化我校宿舍内务,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创设文明、整洁的学生宿舍生活环境,十一月份的第一周我校开展了学生宿舍内务强化周活动。

德育副校长高勤华、政教处主任张丽君和政教处张念、贾志伟、黄小燕老师对我校1、2、3号宿舍楼进行了内务检查,重点查看宿舍叠被、生活物品摆放、公共卫生、消防通道等,并指出宿舍卫生纪律要常抓不懈、内务标准要继续提高,对涌现出的一批文明宿舍要树立标杆,让其他宿舍的学生来参观学习,促进学生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根据领导的反馈情况,教官加强了叠被的具体操作,指导同学们叠“豆腐块”,进一步明确被褥的摆放。

好的内务整理习惯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一环,好的生活环境会让孩子们遇见好心情,好的生活习惯将会让孩子们受用终生,愿大电子的学子们坚持好习惯,自强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