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鸣战鼓 省赛揭幕待英才
  • 发布人:现代制造系
  • 时间:2023-11-03
  • 点击:102
  • 来源:现代制造系

于蓉副校长做欢迎致辞

吴廷鑫主任主持预备会

抽取进场顺序号

参观赛场

金风送爽,英才纷至。113日下午,2023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省赛)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以下简称制冷)、电子产品设计与应用(以下简称电子)、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以下简称通用机电)三个赛项的预备会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预示着该赛事即将拉开帷幕。

省赛预备会由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现代制造系主任吴廷鑫主持,副校长于蓉致辞,各参赛学校代表参会。在致辞中,于蓉对代表校方对各参赛学校代表表示欢迎并承诺学校将全力以赴办好各项准备工作,营造公开、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各赛项的顺利进行提醒各参赛队注意服装、工具、检录时间、检录地点等赛项细节。随后,吴廷鑫介绍了本次省赛制冷、电子、通用机电等三个赛项的参赛流程、赛项规则和注意事项,并主持了从参赛学校选取监督员的抽签仪式。最后,赛项参赛学校代表依次抽取了翌日参赛抽取工位的顺序号,并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赛场,有序参观了省赛的场地工位和设备情况。至此,本次省赛开赛前的所有筹备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本次省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承办,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协办。赛事的举行不仅促进了学校的职业教育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了专业技能教学质量,也为全省职业学校搭建了展示专业教学成果的平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凭借优秀的教学竞赛成绩细致的会务组织工作,屡次协办省赛赛事,经验丰富。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项赛事的开幕,共同期待各路英才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