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组织项目培训 全心全意备战省赛
  • 发布人:现代制造系
  • 时间:2023-10-31
  • 点击:2
  • 来源:现代制造系

赛项规程说明与解读

通用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建设研讨

相关专业教学资源研讨和交流

“通用机电技术应用”赛项技术培训

“通用机电技术应用”赛项实操训练

10月28日-30日,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通用机电技术应用”赛项赛前研讨会议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办。本次研讨会议由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主办,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承办,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根据与会学校的实际需求,在为期三天的研讨中,会议组织开展了2023年“通用机电技术应用”赛项规程说明与解读、通用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建设研讨、相关专业教学资源研讨和交流和“通用机电技术应用”赛项的技术培训及实操训练。在主办方、承办方和协办方的共同努力下,研讨会取得了积极成果。紧凑的时间安排、高效的研讨实训和妥善的会务服务,使参会各学校均收获颇丰、满意而归。

2023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各类竞赛项目开赛在即,召开此次研讨会议正是为了切实做好省赛的协办筹备工作。近年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专业教学和专业建设过程中成绩突出,在各级大赛中多次取得多个赛项的好成绩,更是在2023年国赛开幕战中获得“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项目一等奖,在业内颇受瞩目。

本次“通用机电技术应用”赛项赛前研讨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研讨、解决了 “通用机电技术应用” 赛项比赛中存在的技术问题,也为参赛各校之间提供了交流平台。这为提升各参赛学校的竞技水平、促成赛项的人才选拔做出了积极努力。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交流平台,遵从主管部门安排,积极分享经验,为职业教育大赛交流、师资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