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10-24
  • 点击:100
  • 来源:

九九丹桂香,岁岁重阳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不断增强广大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3年10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部分离退休教师和在职党员教师,在工会主席郭宝生的带领下,前往新密市伏羲山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2023年重阳节“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前合影

面向鲜红的党旗,工会主席郭宝生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年华虽逝,初心不变,退休党员教师和在职党员教师以铮铮誓词表达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博物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不时驻足停留仔细观看陈列的各种历史文物。馆内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件文物,似乎都在安静地诉说着它所经历的那段风云激荡的革命岁月,大家从中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党的精神伟力。

 

参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

下午,退休老师们和在职党员教师又来到了航空港新校区,参观新校区建设工地并听取代建单位领导对新校区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工会主席郭宝生为老师们热情地介绍了新校区的总体规划、功能分区、校舍布局。教师们表示学校教育事业前途光明,大有可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的发展,并希望学校明天更美好!

 

 

参观新校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我校党员教师们对革命历史和中原红色文化的了解,而且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生活中,在职教师要一如既往坚持党员本色,坚守工作岗位。退休老教师们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作者:宋睿莹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