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运动之名 行青春之实——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办2023年秋季运动会
  • 发布人:信息中心
  • 时间:2023-10-20
  • 点击:144
  • 来源:

    

2235班级方队正在赶来

方队汇报表演

方队汇报表演

方队汇报表演

全体奏唱国歌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十人跳大绳(男子组)

软排掷远项目

金秋十月,微风送爽。1019日上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举行2023秋季运动会开幕。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纪委书记史秀丽、副校长于蓉、工会主席郭宝生及三位系部主任等列席开幕式。

上午8时,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场上空回旋而起,拉开了我校秋季运动会的序幕。国旗班的学生们护送着国旗正步前行,彩旗方队、表演方队依次紧随,矫健的步伐尽显大电子学子风采;班方队统一,高喊响亮的口号,以各具特色的方式入场,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和骄傲的笑容,展示出了青春的活力和朝气。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运动员代表孙铨兵、裁判员代表韩鸿宇老师分别进行宣誓,总裁判长李京辉校长宣布了运动会纪律和要求,确保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并宣布2023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据悉,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千余名运动员将在12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参与,展现出了他们的青春气息全体运动员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示自己的实力和风采,为自己赢得荣誉,为班级争光。

本次运动会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实施五育并举的重要体现。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体育教育工作,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校本体育课程,鼓励学生们将体育运动融入学习生活中,培养强壮的体格和强健的体魄。

图文:刘雯雯

编辑:周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