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民警进校园,齐心协力保平安
  • 发布人:综治办
  • 时间:2023-10-18
  • 点击:52
  • 来源:综治办

图为副校长于蓉与民警张涛交流

图为副校长于蓉综治办主任苗畬与张涛警官检查学校周边隐患

图为苗畬主任向张涛警官展示灭火器更新日期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秋季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减少和预防新学期校园的安全隐患,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2023年10月18日,绿东村派出所民警张涛来到学校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派出所民警认真查看了学校的消防设施,安保器材,视频监控,一键报警器,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情况以及安全制度制定落实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校方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上学、放学期间的门卫值守、检查制度,加强对进出校园人员、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并严格登记,严防不法分子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汽油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以及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民警要求学校开展自查自纠,抓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的落实,制定完善的灾害应急预案,进行日常演练,充分发挥学校安保队伍的作用。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从源头上切实消除校园内部以及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确保了秋季校园环境平安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