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 学生生活座谈会
  • 发布人:总务处
  • 时间:2023-10-18
  • 点击:143
  • 来源:

召开学生生活座谈会

 

于蓉副校长作会前说明

 

辛云昌主任作问题解答

 

张丽君主任作问题解答

 

食堂经理做问题解答

 

食堂窗口代表作问题解答

 

学生代表发表意见建议

 

学生代表发表意见建议

 

学生代表发表意见建议

 

学生代表发表意见建议

学生在学校的生活状况关系着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着千万个家庭,同时也体现了一所学校的办学质量。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在校的生活状况,关心、关爱每一名学生。

为满足学生在学校的生活需求,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改善学生生活质量,10月17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在校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生活座谈会。行政副校长于蓉、总务处主任辛云昌、政教处主任张丽君、食堂管理员邱峰、政教员赫建富以及学生代表、食堂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于蓉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伊始,于蓉副校长就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做了简要说明,她讲到,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为了全面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情况,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学生代表能畅所欲言,就学校学生管理、宿舍管理、食堂管理等方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学校各职能部门也将继续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为学生创造美好、文明、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

随后,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校园安全、学生管理、宿舍管理、上课秩序、就餐秩序、饭菜价格、主副食分量、服务态度、生活配套设施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辛云昌主任就学生提出的生活配套设施、饮食保障、服务态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细致地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张丽君主任就校园安全、学生会管理、学生养成、宿舍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对相应问题做了详细地记录与探讨,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食堂经理、食堂窗口代表也分别就学生关心的饭菜价格、主副食分量、服务态度、投诉渠道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

此次座谈建立在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基础上,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场气氛热烈民主。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学校深入了解到学生真实的学习、生活状态,充分发挥了座谈会桥梁纽带的作用,促进了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感情。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各部门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秉承“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图 文:邱 峰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