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爱我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悄然开展
  • 发布人:资助办
  • 时间:2023-10-17
  • 点击:269
  • 来源:

12个阳光帅气的少年

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

为更好的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彰显资助育人功效,培育受助学生知恩、感恩情操,在2023年10月17日,学校资助中心组织的“资助育人-爱我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序幕。首批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班级是2327班,12个帅气阳光的少年,来到学校教师活动中心打扫卫生。

"教育是国计,也是民生;教育是今天,更是明天。”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中学时代是学生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间,加强学生感恩教育,培养学生的感恩情怀,已成为新世纪学校德育教育T作值得关注的话题。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严格执行国家资助政策,认真落实上级的指示,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同时我校将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教育学生接受资助、感恩国家努力学习、感恩社会,形成“解困一育人一成才一回馈”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