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学生技能之基,富学生生活之彩
  • 发布人:教务处
  • 时间:2023-10-13
  • 点击:49
  • 来源:教务处

本学期第二课堂安排表

茶艺——艺术设计系 张晓艳老师

电气安装与维修——现代制造系 张靖辉老师

1012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23-2024学年期的“第二课堂”活动如期开课。

学校以第二课堂为载体,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特长,拓展潜力,彰显个性,充分开发校本课程资源,开设了包括机电一体化、网络技术、PPT制作、工艺美术、茶艺、书法艺术、毽球、羽毛球、应急救护知识等28个活动课程。为高质量开好第二课堂,学校从各系部选定了一批责任心强、学识广博且有一技之长的教师负责上课,经过精心准备,招募学生,统一安排固定活动时间地点,保证了本学期第二课堂活动规范有序,保质保量开展。  

多年来,第二课堂活动以有益于学生的健康成长、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工作提升为原则,实现“活跃学校的学习气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目标。通过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助推学生具备适应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学生提供全面发展的平台。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第二课堂活动深受学校领导重视和全校师生的喜爱,校级领导带头参与、骨干教育广泛投入,全校学生全员参加,已经形成良性的发展机制。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表示,持续开展的第二课堂活动,为学生开启了一扇快乐之门,也使学校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实现了学生综合能力发展,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力的促进了学校办学质量的有效提升。


图文:孔凡莉

编辑:刘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