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共同维护 党政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04-24
  • 点击:77
  • 来源:

 

党政办公室成员在杨燕敏主任主持下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3年4月21日,党政办公室全员在杨燕敏主任主持下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国家安全共同维护。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杨燕敏主任向参会成员国家安全的内涵和重要性,督促办公室全员积极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了解安全体系,增强忧患意识,提高警惕,维护国家安全。同时进行通报相关事件:4月18日下午,北京市长峰医院住院楼东部突发火情,至今已有29人遇难。经初步调查,事故系医院内部改造施工作业过程中产生的火花引燃现场可燃涂料的挥发物所致。包括北京长峰医院院长在内的12名人员被刑拘。

最后,杨燕敏主任强调办公室各成员要坚持防火防盗,并督促各办公场所安全员按时巡检,发现问题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