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 召开食堂管理及物业管理工作会
  • 发布人:总务处
  • 时间:2023-04-10
  • 点击:139
  • 来源:

 

召开食堂管理及物业管理工作会

 

总务处主任辛云昌发表讲话

 

辛育林老师对保洁人员工作做出讲评

优质的后勤保障能为学校的整体发展保驾护航,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保障师生全身心投入学习和工作。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管理以及物业服务工作,提高饮食保障质量和物业服务水平。4月10日上午,学校总务处组织召开食堂管理及物业管理工作会,会议由总务处主任辛云昌主持,物业管理员辛育林、食堂管理员邱峰、食堂从业人员、保洁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辛育林老师从校园环境卫生打扫、本职岗位执行力、自身行为约束等方面对保洁人员近期工作做出讲评,并提出整改建议。邱峰老师反馈近期师生对食堂经营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从食品安全、饮食卫生、菜品种类、员工素质等方面提出要求。总务处主任辛云昌对学校食堂人员和保洁人员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提高饮食保障质量和校园环境卫生保障水平提出新要求,一要更加尽职尽责,不拖延、不拖拉,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二要更加关注自身素质提升,做好服务的同时,加强自身行为约束,遇到事情多请示多汇报;三要以校为家,主动融入,主动担当,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本职岗位创新,多建言献策,多做为学校后勤保障有益的事;四要重视本职岗位技能学习,多交流沟通,提升工作技能和服务水平;五要后勤保障人员始终与总务处保持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做到令行禁止。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后勤保障人员饮食保障质量和物业服务水平,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安全校园添砖加瓦。

图 文:邱 峰

 编辑:刘雯雯